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奥迪欧洲市场遭遇价格危机 利润损失11%

2012年08月01日0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奥迪的首席财务官史博科(Axel Strotbek)当地时间7月31日表示,如果欧洲南部那些正处于糟糕经济形势的国家持续给汽车价格带来压力的话,公司大约11.5%的利润率将会流失。

  史博科在慕尼黑的一会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没有哪一家汽车生产商能够在如此经济形势下独善其身。”他还着重强调了奥迪第二季度的运营结果。

  奥迪表示,假若今年的经济形势不再进一步恶化,那么公司今年的目标是追平去年53.5亿欧元(约合65.5亿美元)的历史运营利润记录。

  奥迪发布了13.2%的运营利润增长,至28.8亿欧元。

  据悉,奥迪今年正在向新的模式进行转变,例如奥迪A3紧凑型以及奥迪A1 Sportback的全新组装。并且还将其全球产量进行了扩增,意在一举超过宝马成为全球豪华车辆行业领先者。

  继中国、美国以及德国6个月的销量上涨12.3%,至73.3万辆后。奥迪今年计划将其出货量增长至140万辆。

  奥迪在其季度报告中表示,除欧洲西部地区外,各地的主要汽车生产商都有可能会扩张规模。

  奥迪如今成为了大众汽车利润的主要来源,其中133.8亿欧元的利润来自奥迪,而大众汽车净收入为148.6亿欧元,奥迪的利润占比约90%。(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