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一个关于汽车的梦 车评测天津一汽威志V5

2012年08月03日07: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梦大多缘于缺失,因而,相信多数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无车族都会有一个关于汽车的梦想。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评测试评价

优点 售价低,提供自动启-停系统,油耗合理
缺点 变速箱生涩,动力一般,内饰工艺质量一般
售价 5.29万~5.99万元人民币
竞争车型 长城 C30长安悦翔
中国市场预测 大量低价车型消费者的存在为诸多自主品牌车型留足了生存空间。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物理层面来看,汽车大大拓展了人类位移的半径;而从情感层面来看,汽车或许是除了父母之外,能够给予人类最多安全感的事物了。加之国内行人、自行车、摩托车的弱势地位以及嘈杂的公共交通环境,越来越多刚刚致富的无车族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汽车生活。而大量潜在汽车消费者的出现客观上为自主品牌车型留足了生存空间。比如本文的主角,天津一汽威志V5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标准型,其他三款威志V5均装备铝合金轮毂;鲨鱼鳍天线为全系标配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威志的换代车型,威志V5装备了代号为CA4GA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VCT-i智能可变凸轮正时技术。相比升级前的5A+发动机,CA4GA5最大功率输出保持不变,为6000转时输出102马力;最大扭矩则提高了5牛·米,达到了4400转时输出135牛·米的水平。这样的动力水平足以适应日常行驶的需要,偶尔想要澎湃一下,则只能仰仗拉低挡位了。

一汽 威志V5 实拍 评测 图片
1.5升发动机运行平顺,动力稍逊

 一汽 威志V5 实拍 评测 图片

  根据厂商提供的数据,手动款及自动款V5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及6.0升。而为了进一步降低油耗,天津一汽还将为手动款威志V5装备名为ISS(Intelligence Stop Start)的自动启-停系统,从而可将油耗拉低到5.6升的水平。另悉,ISS车型以及装备AMT变速箱的旗舰型均可享受政府3000元的惠民补贴,而且,售价仍旧比较亲民。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1.5升发动机运行平顺,动力稍逊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威志V5满意度:---  排行

一汽威志V5

实拍图片:433

评测文章:1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9~6.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8篇行情文章询价

威志V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