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逐风青年 全新一代高尔夫敞篷1.4T双增压

2012年08月03日07: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身手灵活而功能有限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采用高尔夫6代的前驱平台,这款敞篷车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底盘设定。最大的不同是1.4T发动机,它与国产的高尔夫只是排量一致,在增压方面采用了机械与涡轮相结合的形式,综合了两种增压方式的优点。在路试过程确实也能感觉得到它在低转速区间的提速效果更为顺畅。如果非要给它挑一个弱点出来的话,那就是造价偏高。它与7速DSG变速器相匹配,在转速15004500转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24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提速只要8.4秒。当然,这在敞篷车里面不算什么出彩的数据,如果对这方面有所欲求的话,可以期待装备2.0发动机GTI版本敞篷车。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各种路段结合的试车过程,这款普通版本的敞篷车给我一个身手灵活的整体印象。各种狭窄路段以及为配合摄影而频繁做出掉头动作时,根本不用顾忌太多,敞开的顶篷也提供了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减震系统对于粗糙路面的过滤效果也还不错。在顶篷完全收起之后,路面噪音还是无法与普通硬顶车型相媲美,当然,这样的车买回家应该半数以上时间还是要处于敞篷状态的,否则就失去了它的存在意义。虽然是四座布置,但是真的不要计划带着3个朋友一块外出兜风,否则有会失去两个朋友的风险。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售价公布之后,我们发现它与其它几个高尔夫家族的进口车一样选择在了30多万的区间,可谓是大众品牌的小众车。巧妙的是,它恰好介于宝马标致等国内现有小型敞篷车的定价之间。

高尔夫敞篷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其它 图片
MK1 Cabrio   Typ 155

1979-1993
 
第一代高尔夫敞篷基本上是由Karmann代工制作的,由大众提供发动机、悬架和内饰件供Karmann组装而成。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其它 图片
MK3  Cabrio   Typ 1E

1993-1997

  这一代的高尔夫敞篷车依然采用软顶设计,由于高尔夫2代并没有敞篷车型,因此在这之前高尔夫敞篷没有太大的改款,成为寿命最长的一代高尔夫敞篷车。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其它 图片
MK3.5  Cabrio

1998-2003
 
  严格来说这不算单独的一代高尔夫敞篷车,它在前脸、尾部以及部分内饰的造型上改得像高尔夫MK4一样之外,保留了MK3 Cabrio的车身底盘,因此被称为MK 3.5 Cabrio。这款车型持续生产到2002年即宣告停产。

(注:文中部分图片和文字转自汽车之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敞篷满意度:6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敞篷

实拍图片:530

评测文章:1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8~3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9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高尔夫敞篷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