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久经市场考验 市售老牌劲旅紧凑车型盘点

2012年08月06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车型:2012款经典版福克斯

  老兵特色:独立悬挂、安全性优秀

  价格:9.98万-12.38万

  优惠幅度:1-1.2万左右

 

   2012福克斯分两个版本,一种是新福克斯,升级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和内饰,而另一种就是我们今天所介绍的“老兵”经典版,共推出1.8L排量共八款车型,定价区间为9.98-12.38万元人民币。相比全新福克斯上市前的老款车型其售价有所降低,目前售价更是达到了万元之上,经典版福克斯实际比毫无优惠的新福克斯便宜近3万元。

 

  由于经典福克斯脱胎于原先的中低配置车型,因此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和同价位车型相比只能说中规中矩。基本型上拥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安全带未系提醒,仅此而已;时尚型则多了四安全气囊、铝合金轮毂、泊车辅助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此外,两厢版车型比三厢车型还多了后雨刷作为标配。

  舒适性配置方面,经典福克斯基本型拥有四门电动窗、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调节、织物座椅、带AUX和MP3功能的单碟CD音响、4喇叭扬声器以及手动空调,对于一款不到10万元的紧凑型车来说已经足够使用了。高配的时尚型比基本型要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6喇叭扬声器和前遮阳板化妆镜,其中天窗和真皮座椅是国人特别喜欢的配置。

  空间方面:新福克斯与经典版本车身尺寸大致相当,唯一不同是,新福克斯轴距为2648mm,比老款长8mm,但空间提升并不多,甚至头部空间还不如经典版福克斯。

  为了保持更低售价以及不与新福克斯冲突,经典版本放弃了2.0L排量,目前全系只有1.8L车型,大致与新款1.6L车型动力数据相当,但进气技术略显落后,又因为排量原因,其油耗经济性比新款略差。更重要是经典版只是采用4AT变速箱,在自动车型油耗与舒适性方面远远低于新福克斯采用的6速双离合。

  点评:经典版福克斯也算是紧凑车市场中沙场老兵了,凭借着优秀的底盘技术和先进的安全性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战绩,不过相比新福克斯,较落后的动力总成还是有些过时了,但仅仅从售价来看,经典款福克斯较新福克斯平均降低了2-4万元,这还不算实际市场优惠。所以从喜欢运动并且追求性价比来看,经典版本仍然有极高的可选择性。其顶配售价也不过比新福克斯高出数千元而已。可见如果你不是太激烈驾驶,而作为代步和家用的话,经典福克斯足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