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马自达1-7月在华销118319辆 同比降0.5%

2012年08月06日09: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12年1-7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1-7月累计销售118,319辆,同比减少0.5%;7月单月销量14,328辆,同比减少12%。

  从1-7月两个销售网络的销量来看,一汽马自达共实现销售68,052辆,同比减少12%;长安马自达销售50,267辆,同比增长20%。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马自达2012年7月的销量因受到车市低迷,酷暑及暴雨等异常天气,以及竞争品牌车型的大幅降价等影响,导致销售结果不尽人意,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2%。但是,通过7月中旬引进的全新CX-5,以及在8月后计划投放的Mazda2、Mazda6Mazda8的2012款车型,将会为扩大销量带来贡献。”

  马自达计划在今年年末,将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4S店总数扩充到420家以上,截至7月末4S店总数已达到385家。此外,搭载了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的全新进口SUV车型“Mazda CX-5”已经在7月上市。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