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福特翼搏清晰实拍曝光 最快年底上市

2012年08月07日00: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据消息人士透露,长安福特新SUV车型翼博Ecosport和翼虎Kuga已经在7月进入试生产阶段。继上次我们曝光了无伪装的翼虎车型之后,今天我们再次带来了无伪装翼博车型实拍谍照。不过这两款新车的上市时间都不会这么快,还需要一段较长时间的测试和生产调试,才能进入正式量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 翼搏嘉年华同平台 轴距2490mm

  相比之下,小型SUV翼博的进度要更快一些,翼博国产车型的发布可能要等到11月的广州车展,上市将在今年底明年初的左右。翼虎车型会拉开一定的时间距离,正式上市可能要等到明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前后。

【长安福特国产翼搏实拍照】

  作为福特新的全球化车型,国产版的翼博车型与先前北京车展发布的海外版本没有太大差别,这款车型将率先在巴西和中国投产,瞄准的市场主要是中国和东南亚为主的亚太地区,以及南美市场。

【福特翼搏】

  通过之前的多次曝光,我们已经了解到翼博是与嘉年华采用了同样的福特B平台,除了更高的离地间隙,其底盘结构、包括悬架设计均没有太大差别。通过谍照中的两厢嘉年华和翼博车型实车对比,可以对翼博车型的尺寸有一个比较清晰的判断。

【翼搏与嘉年华对比】

  翼博和嘉年华轴距均为2490mm,翼博的长宽高分别是4170/1750/1650mm,两厢嘉年华的长宽高分别是3950/1722/1467mm。实际上翼博车型比嘉年华长出的220mm车身长度主要都体现在外挂的备胎部分,实际车身长度两者没有太大差别。车身宽度的差异微弱,翼博车型的内部空间宽度更是与嘉年华车型大同小异。

  翼博车型明显增加的高度,实际上在车身轿厢部分的增加并不是特别明显,轿厢内的头部空间也只是略高于嘉年华车型。综合了增高的离地间隙,以及新增的车顶行李架,才形成了翼博较嘉年华增加的183mm高度。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翼搏与嘉年华同平台 轴距2490mm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搏

实拍图片:1385

评测文章:24

级别:SUV

油耗:5.7~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特翼搏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