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日产汽车7月在华销量98100辆 同比下降2%

2012年08月08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8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夏天淡季及中国市场对外国汽车品牌需求减少的影响,该公司今年7月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为98100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据悉,本次销量同比下滑是日产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月度销量的首次下滑。

  受经济增速减缓影响,一度火热的中国汽车市场正在放缓,业内人士预计今年中国汽车市场销售将出现连续第二年单位数增长率。另外,相关数据显示,丰田汽车公司7月中国销量也有所下降,不过通用汽车公司在上海的旗舰汽车合资企业7月销量同比增长了5.7%,其去年7月销量同比增长率达到14.4%。国泰君安证券公司(GuotaiJunan Securities)的分析师张兴表示:“对汽车制造商来说,夏季是销售淡季,7月和8月的汽车销售增长速度常会放慢。随着中国经济失去一些活力,汽车市场销量也将会下滑。”

  日产公布的数据还显示,今年1月至7月日产在中国市场的汽车总销量达到77.61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7%。另外,日产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今年1至7月的销量增长了1.3%至52.49万辆,超过了该合资企业全年销售目标100万辆的一半。(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