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现代雅科仕领降20万元 本周车市降价盘点

2012年08月09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奔驰S级直降十五万 哈尔滨有部分现车

  奔驰S级的整车尺寸为5230×1871×1485mm,轴距为3165mm。

 

  奔驰S级的空间宽敞,乘坐环境舒适,带有腰部支撑的真皮座椅能够缓解驱车时的疲劳,冬日里,前后排座椅更是带有加热功能,为乘坐者驱散严寒。

 

  储物能力方面,奔驰S级的车内储物空间设计人性化,便于随手放置小件物品,560L的行李箱容积表现也很出色,整体储物能力较好。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奔驰 S级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胎压监测装置:
并线辅助:
夜视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奔驰S级变现的也很出色,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等多个安全气囊,除此之外还配有ABS+EBD、主动刹车功能、自动驻车功能、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等安全配置,奔驰S级配带的夜视系统,更是为夜间行车带来了更加安全的保障。

 

  动力单元,2012款奔驰S级共有两款动力可供选择:搭载着3.5L最大马力为306ps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搭载着最大马力为435ps的4.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25kW/6500rpm、320kW/525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370N•m/350-5250rpm、700N•m/1800-3500rpm。

 

  与之匹配的为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起来游刃有余,丝毫没有拖沓的感觉。

  点评:奔驰S级是奔驰旗下的豪华车型,它的品质优良是毋庸置疑的,奔驰S级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成为了大众公认的豪华车型。12款的外观和动力没有太大变化,动力也比较够用,相信会成为成功人士的不二选择

  近期行情:编辑从哈尔滨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奔驰S级全系可优惠15万元,暂无礼包。店内现车比较充足,以黑色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S级

实拍图片:2888

评测文章:82

级别:豪华车

油耗:9.8~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51~29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