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现代雅科仕领降20万元 本周车市降价盘点

2012年08月09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进口大众途锐现金降10万 南通现车销售

 

  新途锐的车身尺寸为4795×1940×1709mm,轴距为2893mm。简介但不失豪华的内饰是途锐车型的一大亮点。

 

  途锐的内饰在方向盘周围、副驾驶中控台以及挡把操控区运用了多出棕色桃木装饰,为整个内饰提升了档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正前方为两个圆形设计的仪表盘,深深的镶嵌在中控台内。

 

  中控台的正上方为大屏幕电脑显示屏,下方的操控区与挡把操控区混为一体。途锐内饰的用料出色,做工也很精细。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途锐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膝部气囊: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胎压监测装置:
 
 

  新途锐的安全配置十分丰富,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自动驻车、陡坡缓降、胎压监测装置等一系列丰富高端的安全配置,难怪途锐被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为“顶级安全奖”。

 

  动力方面,本次优惠的途锐车型是搭载着大众机械增压V6 3.0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213kW/4850-6500rpm,最大扭为420N•m/2500-5000rpm。

 

  新途锐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令操控更加顺畅自如。

  点评:大众的几款高档豪华车一惯的低调奢华,在细节处凸显其品质,途锐就凭借着豪华的内饰及可靠的安全配置在豪华SUV车型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近日南通地区有现金10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详询。

  近期行情:编辑从大众南通某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大众途锐现车销售,现金优惠10万起,现车颜色以大众色为主,具体以店内现车为准。大众途锐 3.0TSI 标准型指导价82.00万,现价72万;大众途锐 3.0TSI 舒适型指导价88.00万,现价78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大众途锐

实拍图片:2374

评测文章:57

级别:SUV

油耗:8.1~15.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56~112.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9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途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