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购车者等待激励政策 七月车销量低于预期

2012年08月09日1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经济增速减缓导致市场需求变缓,加上部分消费者预期中国政府将推行购车激励政策从而推迟了购车,今年7月中国汽车销量低于预期。

  数据显示,中国7月乘用车(包括多用途汽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批发交货量增长了11%至112万辆。这一数据低于市场预期,彭博社调查的10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7月中国乘用车交货量为116万辆,本次是中国月度乘用车销量近五个月以来首次低于预期。另外,在今年前7个月中国乘用车交货量增长了7.5%至874万辆。汽车产业咨询公司LMC Automotive亚太区咨询主管约翰-曾(John Zeng)表示:“经济及物流需求减缓影响了中国7月微型商用车的销售,而通常情况下这种汽车被用于运送人员和货物。自从中国政府宣布可能推行一种补贴政策以来,还尚未公布详细政策,这使得消费者对购车持观望态度。”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还显示,7月中国汽车(包括乘用车、卡车和巴士在内)总销量增长了8.2%至138万辆;7月中国SUV交货量增长了30%,是该协会统计数据中表现最好的汽车。

  中国最大的海外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近日表示,受市场对五菱(Wuling)品牌微型商用车的强大需求推动,该公司7月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增长了15%至199503辆。本田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7月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增长了1.3%至52045辆。不过丰田7月中国交货量下滑了5%至78400辆。丰田高级董事总经理伊地知隆彦(Takahiko Ijichi)曾在近日表示,目前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在增加库存,但丰田削减了在中国的生产。另外,日产汽车公司7月中国交货量下滑了2%至98100辆。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曾在今年7月表示,受首次购车需求强劲及经济增速回升影响,中国乘用车销售在今年下半年很可能加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表示今年下半年中国乘用车销量很可能增长15%至848万辆,今年全年中国乘用车交货量可能增长11%至1609万辆。亚洲国家之间今年在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导致汽车制造商库存增长,并且使得汽车经销商大幅降低价格。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