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安全孩子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 > 安全孩子安全车—新闻列表

Kiddy亚洲销售总监:造欧洲安全座椅标准

2012年08月09日18:33
来源:搜狐汽车
Kiddy亚太区销售总监Florian
Kiddy亚太区销售总监Florian
   【搜狐汽车新闻中心报道】根据搜狐汽车获知消息表明,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儿童安全座椅强制性使用法规的推出。实际上,中国儿童交通安全情况,已经达到一个极其严重的程度。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公布的去年交通死亡事故统计,全国有六万九千人死于交通事故,其中一万八千多人是儿童。

  由此,搜狐汽车诚邀德国安全座椅生产厂商Kiddy亚太区销售总监Florian做客搜狐访谈间,就儿童交通安全进行采访。以下为采访全文:

  主持人:请简单介绍下Kiddy的情况。

  Florian:Kiddy于1966年在德国慕尼黑成立,凭借精湛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迅速受到汽车行业关注,并成为欧洲90%以上的汽车厂的供应商。Kiddy肩负着对天底下孩子安全出行的责任,秉承"安全、舒适、时尚"的研发理念,产品始终处于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的领先地位,在国际多项安全测试中全球排名第一。目前kiddy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迅速成为欧洲汽车安全座椅三大领导品牌之一。

  主持人:有观点认为,目前中国儿童安全座椅市场无序,尤其是中国自主厂商的质量不是很理想您对此如何看?kiddy在这一块是如何保证的?

  Florian:在德国Kiddy的完全标准已经成为强制标准和趋势,在欧洲也通过了很多测试机构的权威测试,同时也获得欧洲安全测试航标。

  主持人:一些观点认为,儿童安全座椅看上去并无什么科技含量,没必要买那么贵的,您如何看?

  Florian:安全的設計,材料的使用,都是有相當的講究

  主持人:国外的儿童安全座椅和中国自主的儿童安全座椅价格之间的价差,到底来自何处?

  Florian:国外的儿童安全座椅都需要通过ECE认证才能上市销售,而且很多原材料都是非常好的材质,比如kiddy在头靠与肩靠的内部有蜂窝组织填充,蜂窝组织是用在飞机波音747头等舱使用的一种先进的吸震材料。因此会将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成本也随之提升。

  主持人:Kiddy除了生产产品之外,曾做过怎样的活动,去推广儿童汽车安全?您觉得怎样才能改变中国汽车消费者的观念,他们似乎对儿童安全座椅并没有清晰的概念?

  Florian:Kiddy一直在面向社会宣导请大家关注儿童出行安全、推行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好处,曾经与足球明星谢晖先生成立的巡游者足球俱乐部合作,共同将儿童的教育、安全等方面深入到每个家庭;

    Kiddy与北汽集团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启动"守护幸福"关爱儿童出行大型公益活动;Kiddy参加"梦想点亮心灯"特殊儿童达人秀公益活动,并获得安心企业称号;

    Kiddy与中国金钥匙协会共同在上海50多家五星酒店,启动"宝贝安全旅行计划",为来上海旅游的朋友们提供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免费使用的服务;

    kiddy与《新闻晨报》、中石化在上海内环与中环间100家中石化加油站,举办加满300元97号汽油,您就可以免费获得《新闻晨报》一份,kiddy关爱儿童乘车安全车贴一张,通过这样的活动上海将有10万辆汽车粘贴公益车贴,共同关爱儿童安全出行。

  主持人:中国儿童安全座椅的强制使用法规为何迟迟未出台?您认为,在相关标准方面,我们是应该完全照搬国外法规,还是如何?

  Florian:应该采用国外的先进技术与经验,结合中国的国情来出台适合中国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强制使用法规。

(责任编辑:梁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