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九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长白山峰会 > 现场消息

何毅:抓住调整过渡期 为高增长积蓄力量

2012年08月10日0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2年8月10日-11日,已成功举办8届的汽车营销盛事——“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在长白山再次拉开帷幕。第九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的主题是“天池静悟,易解乾坤”。来自国内主要汽车企业的50余位营销掌舵人出席本届营销峰会,他们将与来自政治经济、宏观经济、汽车产业、汽车市场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共同研判中国汽车产业的核心议题,对产业、车市、营销、自主品牌提出权威而中肯建议。以下为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的致辞。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合作伙伴,大家上午好!

  又是一年峰会时,很高兴今年能与大家相聚在有着“人间第一峰”美誉的长白山,在此我谨代表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的主办方之一搜狐公司,向各位新老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熟悉我们峰会的朋友们都知道,到今年,我们的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已举办到第九届了。在中国文化中,“九”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数字,它寓意着长久、尊贵、吉祥和繁盛,我国自古以来就有“崇九”的风俗传统,人们总喜欢将生命中重要的日子与“九”相连。今天,当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迎来第九个年头的时候,我们也感受到了它非同寻常的意义与使命。

  刚刚据我们团队工作人员的统计,今年有来自国内主流汽车企业60余位营销副总以上级别的人士参会,还有近30位部长、总监专程前来,这个规模在我们峰会的历史上是空前的。参会的嘉宾中,除了有各大车企的营销负责人,还有不少过去曾在营销岗位上创造过辉煌业绩,如今已荣升企业“一把手”的老朋友。在此,作为本论坛的发起和主办者,我们要对各位营销专家给予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的认可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过去的九年时间里,汽车营销首脑风暴与中国汽车工业一同攀山涉水,纵横四方。我们共同经历过市场的低谷与产业的迷茫,也一同领略过世界屋脊的好风光。今年,我们的汽车产业又走到了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在中国汽车市场骤然告别了高速增长的时代后,我们对眼下的微增长态势显然还没有完全适应;在新的经济与政策环境面前,我们心有几分彷徨;在内外资本的高度竞争与挤压之下,市场预警风险开始显露。如何抓住转型调整的过渡期,为下一轮高速增长积蓄力量,这是摆在所有从业者面前的课题,更是本届峰会希望探讨的方向。

  所以,在这个酷暑难熬的夏天,我们特意选在长白山这丛林深处、天池湖畔,遍邀国内车企营销界的精英大腕,共同探讨汽车产业步入新阶段后的现实命题,静听各位的真知灼见,希望能为中国汽车产业的乾坤大计,带来不一样的思考和再出发的力量。搜狐汽车作为汽车业界兼具“门户+垂直”优势的互联网平台,作为与中国汽车产业共同成长、充满责任感的新媒体平台,作为在座各位嘉宾的好朋友,我们愿意每年都尽心搭建营销峰会这样一个交流平台,既是探讨业务的观点盛宴,也是把酒言欢的朋友聚会,这也是每年此时大家能在百忙之中相聚一堂的最大动力。

  最后,预祝第九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长白山峰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大家能在这里共度一段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