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九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长白山峰会 > 现场消息

2012年汽车营销创新大奖/营销成就奖揭晓

2012年08月10日2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凤英颁奖词

  机械,总是象征着力量与阳刚,因此汽车制造领域长久以来是男人们的专属王国,但她的出现,为这个行业增添了一丝温柔的气息,并用自己的业绩,成功证明这并非是男人专属的游戏。

  她从一个封闭的内地小城市里走出来,以一个小众市场作为进入汽车制造的切口,成为目前中国整车企业中惟一的女将领王凤英。她所领导的企业——长城汽车在前几年成功地以“黑马”姿态出现在行业视野之中,而在近几年,车市整体放缓、自主品牌市场萎缩的大势之下,长城汽车成为运营状况最健康、最具成长性的自主品牌,以此证明前几年的“黑马”身份不过是长城在车市中显露山水的一种必然。

  她将女性特有的感性与细腻,运用于企业的营销理念和精益管理思维中,让“品质”成为打动消费者的筹码。在稳健的企业运营中,长城汽车的经营领域也正不断扩大,从皮卡到SUV再到家轿市场,长城均有斩获,并成功走出国门,在海外市场赢得尊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