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九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长白山峰会 > 现场消息

2012年汽车营销创新大奖/营销成就奖揭晓

2012年08月10日2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理魏文清颁奖词

  凭心而论,作为在中国市场成立最早的几家合资公司之一,神龙汽车在很多年里都在蹒跚前行。但沉重的历史背后,有太多时代与政策的束缚,而车企掌舵者在其中的积极变通更属难能可贵。

  在2007年4月,当魏文清接任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副总经理一职时,这一进入中国市场多年的品牌正遭遇艰难的销售困境。面对当时产品单一、品牌不振的困局,出身生产一线的魏文清,并没有急于开出促销猛药,而是将产品营销的根本聚焦于品牌、品质,从而开启了一场长达五年的品牌价值重建战役。在这场持久战中,魏文清带领团队稳扎稳打,通过世嘉爱丽舍C5等多款产品的成功投放,并与中国羽毛球队一道,成功实现了体育与奥运营销,让雪铁龙品牌在中国市场重焕活力。

  如今,出任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的魏文清被再度推向改革前沿,神龙公司旗下的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将在多个领域进行双品牌整合,以此实现成本、服务、统筹上的最优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