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在美销量跌25% 福特仍视嘉年华车为核心

2012年08月14日17: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公司美国市场销售分析师艾里奇•默克尔(Erich Merkle)日前表示,尽管福特旗下的嘉年华紧凑型汽车今年以来在美国车市的销量下跌25%,但公司依然将嘉年华看作是其核心产品之一。

  嘉年华作为福特公司旗下体积最小的车型,有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31日该款车型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已经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而同期福特福克斯车型的销量却上涨了31%。对此默克尔表示美国国内波动不断的汽油价格市场使得不少消费者转而选择经济节油的微型汽车。默克尔当地时间13日在美国华盛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小型汽车已经成为汽车行业中最具发展活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福特嘉年华此前已经成为福特旗下销量第二的车型,仅次于福克斯之后。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Autodata Corp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底福特公司在美的市场占有率跌至15.6%,而去年同期这一数字达到16.9%;同期美国车市总体销量增长14%,而福特公司汽车销量增幅仅为5.1%。福特F系列上个月销量同比增长0.4%,福特公司预计该系列车型整体销售情况将出现增长。默克尔指出按照以往惯例皮卡车型的销量在下半年将迎来增长,而之前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七个月福特F系列皮卡销量上涨了12%。

  作为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预计今年美国汽车市场销量或达1450万辆至1500万辆。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