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讴歌RDX/奔驰B级 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前瞻

2012年08月16日01: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长安PSA DS3

  长安PSA在投放了DS4DS5之后,拉开了进入中国市场的序幕,为巩固市场,长安PSA除了加快脚步投入国产之外,更多的产品引入也是当前最为重要的任务。在本次成都车展上,长安PSA将会带来小型豪华车DS3,主打运动豪华定位。

 

 

  DS3腰线以上采用黑色喷漆,营造出碳纤维的效果,这是运动化的装饰套路。DS3的B柱非常巧妙,用鲨鱼鳍型设计代替常见的细长条设计。在视觉上,这样的设计与黑色车窗车顶让我们产生了敞篷车的错觉。偌大的镀铬装饰板配合17英寸轮圈显得相当大气,而鱼刺式B柱设计更是整车点睛的一笔。

 

  DS3的双色搭配延伸至了车内。仪表台也为定制项目可以自选配色,车内其余内饰均为黑色,如此醒目的对比非常具有冲击力。DS3还有着独特的车内氛围:三个锥形炮筒式表盘组合而成的精密仪表,操作开关触手可及,包裹性良好的座椅营造出飞机驾驶舱的感触。

  为了充分开发利用其3.95米的长度、1.71米的宽度和1.46米的高度,DS3拥有一个特别睿智的布局:升高仪表板,为腿部留出更大的空间;而细长的座椅和后部典型的旅行轿车线条加大了后部空间。多种设计选择使DS3拥有名副其实的五个座位、诸多杂物箱和一个285升的超大后备箱,可折叠式后排座椅,从而调整后备箱空间。

  动力方面,DS3搭载了两种调校水平的1.6T发动机,其中搭载THP155发动机的车型,拥有156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搭载THP200高功率版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传动部分,新车除了有5速和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还有自动变速箱匹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3满意度:73分  排行

DS3

实拍图片:1371

评测文章: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9.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篇行情文章询价

DS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