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讴歌RDX/奔驰B级 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前瞻

2012年08月16日01: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长城C50 CVT

  长城C50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将在成都车展上市,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及女性用户对自动挡车型的需求。长城C50 1.5T涡轮增压+CVT无级变速黄金组合不仅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也使其成为自主品牌首款涡轮增压CVT车型。

  长城C50搭载比利时邦奇公司新一代VT2型号无极变速器,与1.5T发动机完美匹配,实现无缝加速,舒适、平顺、节油。该变速器采用新一代电脑ECU控制系统,实现各种工况模式的智能调节,其传动效率高于AT等自动挡车型,比传统4AT节省10%以上。

  长城C50搭载自主品牌首款量产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 1.5T发动机采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等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88牛米,不仅动力表现强劲,燃油经济性也发挥出色。

  此外,长城C50涡轮增压器总成实施4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