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哈弗新LOGO独家首曝 预计上海车展将亮相

2012年08月1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早在去年,业界就盛传长城汽车即将推出多品牌战略,轿车品牌为腾翼,SUV品牌为哈弗,皮卡品牌为风骏。并且,搜狐汽车还曾经曝光过这三大品牌的标示。不过,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正式将其轿车品牌,由腾翼改回了长城。那么,长城的多品牌战略还会继续吗?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搜狐汽车从相关人士处获得独家消息,长城酝酿已久的多品牌战略仍然还在计划当中,而且,全新的哈弗品牌,有望在明年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由于担心长城用户对于全新的哈弗标志感到陌生,长城决定采用现款哈弗的英文名称“haval”作为全新品牌标志,这样既能够让老用户接受,同时又能够独立出哈弗品牌

哈弗新标首次曝光 预计明年上海车展亮相

哈弗品牌将在明年4月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近两年来,虽然我国汽车市场相对低迷,但长城汽车的发展与整个市场相反,一直处于快速增长态势。2011年,长城汽车实现年销售36.5万辆,同比增长24.1%;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已经实现销售20.93万辆,同比增长17.3%。

哈弗H7将是明年哈弗重点推广车型】

  评论人士称,长城汽车之所以能够在市场低迷时仍然以较快的速度发展,一方面源于其新产品在外观、做工上都有明显提升,另外一方面是因为其新产品在定位上都更加务实,消费者自然认可这样的产品。

  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发布了新的品牌理念“专注、专业、专家”。在此之前,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经表示,长城汽车未来几年内在轿车领域最大只做到C50这样的尺寸。这些都意味着长城汽车未来的目光将更加专注于现有的细分市场,先做强再做大。这样的理念,也体现在其最新发布的几款产品上,包括C50哈弗H6哈弗M4等产品的品质都有明显提升。

【曾经以哈弗M3命名的哈弗H2将与奇瑞瑞虎看齐,也有望明年推出】

  按照长城的计划,未来长城汽车还将推出新的三品牌战略。与已经推出多品牌战略的自主车企不同的是,长城汽车的品牌是按照车型的分类划分,共分为轿车、SUV和皮卡。而其他自主车企多是以车型的档次划分,各品牌之间在理论上有较为明显的档次区隔。由于长城汽车在轿车、SUV和皮卡等市场内,均有自己的热销产品,所以在实现品牌划分之后,三大品牌仍然能够保持一定的销量基础。

  多品牌战略划分之后,如何在营销资源上进行分配,也将成为长城汽车面临的课题。最近有自主车企进行了营销战略调整,由原来的三大品牌独立改为了地区大区制。此举也是为了进一步减少资源重复投入,加强各品牌之间品牌宣传效果的共享。

  另外,划分多品牌之后,对长城汽车的经销商网络肯定有不小的冲击,如何保证经销商的利益不受损伤,也是长城汽车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