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至少10万用户的认可 看前7月7大热销车型

2012年08月17日07: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2年1-7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其中包括:捷达帕萨特桑塔纳宝来福克斯悦动朗逸,分别销售13.85万辆、13.26万辆、13.21万辆、12.92万辆、12.83万辆、12.01万辆和11.95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除朗逸外,其他品牌均呈不同程度增长,其中捷达帕萨特增幅依旧领先。以前七个车型在本年前7个月总销量达到了123.27万辆,约占轿车销量总量的20.5%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一汽-大众捷达

  售价:7.58~9.88万元

  1-7月销量:13.85万辆

 

 

  捷达在世界上的地位以及在原产地德国地位如何?我们不十分清楚,但在中国绝对是一个奇迹。奇迹一,它上市近20年经历数次车型拉皮而每次成功,这不得不让许多人叹为观止。

 

  奇迹二,捷达从化油器过渡到电喷时代,竟然能在车型性能空间方面没有多少质的变化前提下还拥有众多购车群体更是让人叫绝。

  在中国东西部经济以及区域发展不平衡的前提下,加上保养维护便利以及配件优势(捷达正厂或副厂件几乎每个汽配城都有销售),捷达似乎从来不愁销量,从长春成都捷达尽管不再是一汽-大众的重点车型,但销量和总体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捷达经过多年的市场打拼让其保有量惊人同时口碑也还不错,所以每当有人说要取代捷达,总之招致激烈的反对。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捷达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EA113
排量(L): 1.6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4
最大马力(ps): 95
最大功率(kW/rpm): 70/5600
最大扭矩(N·m/rpm): 140/350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捷达1.6L发动机仍然是单顶置凸轮轴SOHC配气结构的4缸8气门发动机,车宽还不及1680mm,轴距也仅仅2471mm,刹车还是前碟后鼓,就性能空间而言何止落后一个时代。不过在二手车市场,捷达保障以及容易维修容易被大多数群众接受来说,捷达也算是车市常青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