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更省油更舒适 搜狐深度测日产新轩逸1.8L

2012年08月22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睿
空间:表现充裕,乘坐舒适度在同级别车型算优秀

    舒适性依然是新轩逸的看家本领,不单单是在空间方面表现突出,车内在人体经常接触到的地方使用了大量柔软的真皮材质,不管是车主还是乘客都会拥有不错的体验。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排驾驶席兼具美学和功能性的贝壳式座椅靠背很贴身,两侧的支撑也很到位。后排座椅可以让乘客深深地陷入其中,坐姿相当放松。四周的空间非常宽阔,身高在1.80米左右的男性也能坦然地伸直腰板。还有更充裕的腿部空间,翘起二郎腿也不成问题。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行李箱有510升容积,由于悬挂影响,内部空间并不是非常规整。并且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但是在靠背上留有通往行李箱的开口。

日产 轩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搜狐汽车评测室总评  东风日产新轩逸1.8xv
不合格 ★★合格 ★★★中等 ★★★☆中上 ★★★★优秀 ★★★★☆超出期望 ★★★★★卓越
 整体设计 ★★★★   在保持原有家用风格的基础上更为沉稳大气,易吸引眼球。
 动力表现 ★★★★   1.8发动机满足日常驾驶绰绰有余,输出平顺悬挂支撑性足。
 操控表现 ★★★★   轻盈的操控很容易驾驶,稳定性表现出色,更偏向舒适风格。
 空间实用性 ★★★★☆   储物空间较老款得到了很大的扩充,使用起来更加方便顺手。
 功能配置 ★★★★☆   丰富的配置会让车主有些目不暇接,科技性实用性比较突出。
 舒适性 ★★★★☆  座椅舒适且柔软一直是日产汽车的专长,新轩逸更不会例外。
 安全性能 ★★★★☆   全面的安全设备,确保行驶安全性。
 使用成本 ★★★★  价格定位对于市场具备不错竞争力,优秀的油耗表现是优势。
 综合评价 ★★★★☆   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而言,新轩逸称得上是一款物有所值的家用车

  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而言,新轩逸依旧称得上是一款物有所值的家用车。最高配置的车型价格为16.90万元在同类车型中的价格优势,而较低的油耗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则对于仔细斟酌手中经费的潜在客户而言显然更具有价格诱惑,实惠可靠更能吸引用户。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睿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轩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轩逸

实拍图片:2568

评测文章:7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6.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