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路特斯新推出Exige V6 Cup 三种驾驶模式

2012年08月22日10:00

  日前,路特斯推出了Exige V6 Cup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作为该车系的核心车型日后出现在Exige的产品序列中。

 

  据海外媒体报道,路特斯Exige V6 Cup将会推出两款车型,一款车被命名为“Track Day”(赛道版),另一款车型被命名为“full-on Competition-spec”(竞赛版)。需要提出的是,两款车型均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普通模式、运动模式和赛道模式。

 

  动力方面,路特斯推出了Exige V6 Cup车型将搭载的是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50马力,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5秒,极速可达到273km/h。

  路特斯Exige V6 Cup可以说是该车系的旗舰车型,两款车型均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与路特斯Exige S赛道版车型的动力系统相同,该车凭借着不俗的动力、轻量化的车身、更加运动的空气学套件,相信在赛道中会有不俗的表现。(来源:汽车之家/曹雷)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特斯Exige满意度:63分  排行

路特斯Exige

实拍图片:300

评测文章:1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89.80~9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