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北汽SC20小型SUV实拍谍照 或明年上市

2012年08月22日1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对于小型SUV车型的看好,不仅仅是合资品牌,也同样蔓延到了自主品牌。福特的Ecosport翼博和别克Encore车型之外,还有长安CS35,接下来又多了一款北汽的SC20车型。继之前我们刚刚曝光北汽SC20外形申报图不久,近日再度获得这款新车测试的实拍谍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北汽SC20测试的实拍谍照】

  从外观风格来看,北汽SC20和福特的翼博非常神似,都是小巧的车身、外挂式备胎设计。当然应该谈不上模仿,毕竟两款车型基本是同期开发的产品,到是有几分像北汽自家的域胜007的缩小版。

  SC20虽然尺寸不大,但风格却比较硬朗,发动机盖的棱线,车身腰线都是轮廓分明,进气格栅也是直线条的边框,与大灯组合成了V型的前脸。大灯下方的保险杠上有仿进气格栅的设计,再下方才是前雾灯的配置。前后保险杠下沿,以及车身侧面下方会采用黑色塑料包围,再加上车顶的行李架,都是SUV风格的展现。

【车身离地间隙明显要优于相近尺寸的那些跨界风格车型】

  车身离地间隙明显要优于相近尺寸的那些跨界风格车型,同时具备较短的前悬和后悬,确保了较好的通过性。C柱采用45度角的倾斜设计,划分出的两个三角车窗一部分融入侧面车窗,一部分与后风挡玻璃融为一体。

【外挂式备胎的设计在小型SUV车型上却开始时兴】

  外挂式备胎的设计,在新一代的中型SUV车型上都已经放弃,包括丰田的下一代RAV4,也将改用内置式备胎设计。而在小型SUV车型上却开始时兴,一方面是突出小型SUV车型的硬派风格,另一方面可以进一步节约车内空间,确保有限车身尺寸内的储物空间最大化。

后备箱门采用侧拉式的开启方式】

  北汽SC20带有高位扰流板的设计,顺应外置备胎,后风挡玻璃也采用了扇形的造型。同样是因为备胎外置的原因,后备箱门只能采用侧拉式的开启方式。量产车型会在备胎上加上装饰罩以提升美观度。

  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已于8月初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专家组审核,产品公告预计2012年9月公布,并于10月开始生产整车。合资公司将着力开发、生产微型车SUVMPV、皮卡等乘用车系列产品。

【产品公告预计2012年9月公布,并于10月开始生产整车。】

  按照规划,北汽银翔将在两年内推出四个平台,八个产品。即:微客(微面/微货)平台,包括排量1.0L和1.3L的三个车型产品;一款紧缩型的MPV车型,包括1.3L、1.5L、1.5VVT和1.5T的多款发动机配置;还有就是今日我们谍照曝光的这款紧凑型SUV车型,除此之外还会有一款七座的SUV车型,SUV产品同样包括1.3L、1.5L、1.5VVT和1.5T的发动机配置;最后一个平台就是中型SUV和轻客,包括五座和七座的两个产品,排量有1.85VVT和1.5T。

  而年内推出的均是微客和微货车型,谍照中的小型SUV则要等到明年才能正式量产上市。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曝北汽SC20小型SUV实拍谍照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