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戴姆勒欲携手雷诺日产 造梅赛德斯奔驰车

2012年08月23日15: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3日消息,据MarketWatch报道,德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Deutschland)在本周四撰文报道称,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目前正在考虑携手雷诺日产汽车联合打造梅赛德斯奔驰。据了解,这是继双方在成功合作打造商用车以来首次携手生产梅赛德斯奔驰

  德国金融时报在文章中表示,从2016年开始,小型的梅赛德斯车型以及日本高端车型英菲尼迪就可以通过戴姆勒、雷诺日产联手打造。

  对于上述消息,戴姆勒汽车的一名发言人拒绝置评。在此之前,该公司曾表示,将与合作伙伴探 索在其他领域的生产合作。

  文章表示,双方首先生产的汽车将会是小型运动多功能车。这些汽车可能会在东欧进行生产。据了解,戴姆勒在匈牙利有一家工厂,而日产汽车在圣彼得堡有一家工厂。文章同时还补充称,双方的决定将在今年年底前作出。

  德国金融时报在报道中表示,这与戴姆勒自身的方案有所冲突,这主要是因为市场担心该公司的口碑可能会受到影响。文章还指出,讨论的内容可能还包括管理人员互换项目等。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