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比空间不输人! 4款尺寸超越同级车型推荐

2012年08月24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车型二:长城哈弗M4

  代表车型:小型车

  售价:6.39~7.19万元

 

  哈弗M4并不是十分标准SUV,它有些类似小型车领域的跨界车,实际上我们比较空间就可以放在这个区域,因为大多数消费者就是这么考虑的。哈弗M4车身整体尺寸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为2383mm。它的个头在同级车型里绝对是小字辈,但内部空间却完全不像从外表看上去那么小巧紧凑。

  对于身高176CM的男性体验者,内部的乘坐空间无论是高度还是腿部空间,都还比较充足。具体来说,头部可以有一拳左右的余地,而腿部嘛,是接近两拳,这倒是让人对这款不到2400mm轴距小车不得不刮目相看。

  另外,哈弗M4全系标配了后排4/6分折叠座椅,并安装了LATCH儿童座椅接口。后备厢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不占优势,但放倒后地板基本平坦,可以有效扩展后备厢储物空间。

  哈弗M4前排能够提供不少的合理储物空间,像前排杯架及杯架后部的储物格、中控台上部储物格,中央通道手刹旁以及车门内侧,当然常规的副驾驶手套箱和手套箱上部的格子也能得到有效利用。后排则明显有些不足,只是前排座椅靠背储物袋能提供一些空间。

  相比狂野的外观,哈弗M4的内饰设计相对平和很多,它采用深色的中控台配色,同时辅以银色的装饰条,在一定程度上让视觉效果不显单调,数字式速度显示配合淡蓝色光源还是挺时尚的。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长城 哈弗M4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1.5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最大马力(ps): 106
最大功率(kW/rpm): 78/6000
最大扭矩(N·m/rpm): 138/420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哈弗M4全系搭载了1.5L VVT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38N.m/4200rpm,这款发动机目前只搭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同时这款1.5L VVT全铝发动机作为长城的主力发动机已经搭载了多款车型,可靠性与品质都十分令人满意。尽管目前还没有配备四驱,但185cm离地间隙也远胜过一般轿车的通过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4满意度:87分  排行

长城M4

实拍图片:940

评测文章:27

级别:SUV

油耗: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09~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6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M4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