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比空间不输人! 4款尺寸超越同级车型推荐

2012年08月24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车型四: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代表车型:中型车

  售价:16.98~25.68万元

 

  对比新迈腾新帕萨特还有雅阁来说,致胜真皮座椅宽大而舒适柔软,支撑性也不错。

  拥有2850mm轴距指标的优势,不但前排空间令人满意,后排腿部空间也十分的宽敞,176cm男性甚至接近3拳。不过后排头部空间对于致胜来说有些局限,明显不如雅阁新帕萨特新迈腾等直接对手车型理想。致胜一样存在后排地台突出问题,不过更巧妙的倾斜设计,在使用上会会稍微舒适一点。

 

  现款致胜座椅相比老款更加柔软,厚度也随之提升。需要指出的是,致胜后座出风口布置在B柱上,不但通风范围和制冷效果更为全面,而且扶手箱占据后排的位置也可以略微小一点。

  对于致胜来说,尾箱开口和容积都不是太理想,不过全系标配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可以解决一部分载物需要,同时450升容积行李厢也是够用的。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福特 蒙迪欧致胜
福特 蒙迪欧致胜
福特 蒙迪欧致胜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2.0L 2.3L 2.0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最大马力(ps): 146 160 240
最大功率(kW/rpm): 107/6000 117.6/6500 176.5/6000
最大扭矩(N·m/rpm): 184/4500 205/4500 340/1900-350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6挡手自一体 6挡双离合
 
 

  致胜拥有三套不同动力,2.0L和2.3L是自然吸气,这在老款上已经有所体验,2.0T加6速双离合是2011款才有的强悍的动力,无论是高功率或低功率版本,数据都比大众2.0T出色,油耗经济性也更为让人满意,通常93号汽油即可满足。

 

  致胜的前后悬挂也就是我们说的最常见的中型车悬挂——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而致胜的悬挂调教则是明显地偏向于运动性,非常硬朗, 以至于长时间乘坐会产生一定的不适感。当然,致胜的运动性十分了得,无论是方向操控还是底盘响应,绝对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总结:面对大空间诉求,4款不同级别车型都做出了自己的回应,像铃木北斗星哈弗M4就是利用车身高度,巧妙的布置车内空间。而新一代轩逸则保持以往轴距优势,同时对车身重心和车宽做出了合理改善。蒙迪欧致胜的空间不用怀疑,和以往一样宽敞,通过座椅小幅升级以及让原本空间优势发挥同时也能让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