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比亚迪M6谍照曝光 配6速手动变速器

2012年08月24日0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比亚迪M6比亚迪汽车首款MPV产品,于2010年推向市场。日前,我们获得了比亚迪M6小改款谍照,预示着该车将会推出新的车款,同时小改款M6在车型配置和动力方面也将会有所升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改款M6整体变化并不大,主要升级集中于前格栅,新的M6使用了类似于比亚迪速锐新车型的风格,统一了比亚迪的家族化升级。相比于现款车型,新M6大灯取消了熏黑底色。除此之外,侧面和尾部方面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别。

  从尾标可以看出,该车使用的是2.4L发动机,而从内饰上我们发现该车使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之前上市的M6只有2.0L动力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2.4L车型配4速自动变速器,而新的2.4L动力配6速手动变速器是改款M6在动力上的最大变化。

  从外观内饰的升级来看,改款M6的升级并不多,因此上市时间应该并不遥远。目前并不清楚6速手动变速器是否仅会配备给2.4L动力,另一种可能是6速手动变速器替代之前的5速手动变速器,形成6速手动与4速自动两种变速器组合。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M6满意度:79分  排行

比亚迪M6

实拍图片:1434

评测文章:32

级别:MPV

油耗:6.5~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8~15.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