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新胜达年内国产 吴彦祖钟爱韩系车造型美

2012年08月24日07: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现代朗动8月23日晚正式上市,发布会盛况空前,作为北京现代第三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朗动目标是年底销量突破5万台,10.5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市场而言较有竞争力,对于下一款韩系车的期待也是不言而喻。发布会后我们从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得到消息,在朗动上市之后,未来悦动也将推出改款车型,悦动主打家庭市场,而朗动主打更高的A+级市场。此外在新上市的朗动索纳塔八之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级车型,笔者推测改款车型很有可能是在广州车展亮相的i40车型。另外,之前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全新胜达车型,也将在今年底正式国产。此次朗动上市还邀请了国际著名影视明星吴彦祖进行代言,发布会后,搜狐汽车还采访了吴彦祖,吴彦祖就韩系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搜狐汽车:为什么选择和北京现代动合作,你觉得你和朗动有哪些点相契合?

  国际著名影视明星吴彦祖:我是一个爱车的人。现代这个品牌我记得1986年他们进入美国,那么朗动当时推出第一代后面第二代,给我的感觉很好开,但是没什么风格,现在到了第八代你会发现他有了自己的风格了,很运动很动感的,而且有一种未来感的设计,和我们广告片的感觉一样。

  现在这一款已经是第八代了。我是学建筑设计的,我觉得看一款车呢,其实和选女生一样,要看她的线条,朗动的线条非常有美感。而且她很经典。

  搜狐汽车:在为朗动拍摄广告的时候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画面?除了今天看到的广告未来和朗动还有哪些合作?

  吴彦祖:我很喜欢和韩国导演的合作,非常愉快。我们这个广告呢蛮有未来感的一个片子,很动感。我很开心就是可以自己亲子开车。里面的动作不是非常危险那种,但是很有难度很刺激的,导演也很惊讶我可以开的这么好。当然朗动本身也是安全性很过硬的一款车,我很放心。

  搜狐汽车:除了你们看到这个广告呢,未来还会有一些平面的杂志阿之类的拍摄。问:有没有可能和你的夫人一起为朗动拍摄一部微电影呢?还有您代言过美国车日本车,和韩国车的区别您的感觉?

  吴彦祖:我和我太太有约定的,我们不太会同时出现在一部影片里。那关于车呢,美国车他的特点是很美国式的那种感觉,车子很大然后里面很舒服;日本车就很节油,很经济;韩国车我觉得他们造型很美。韩国车他们的造型都很现代,很有运动感的,同时呢也很好开,不费油,很环保的。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