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北京现代ix45改名新胜达 国产进口同销售

2012年08月27日07:34
来源:网通社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现代ix45改名新胜达 国产进口同销售

  早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亮相的全新一代胜达(Santa Fe)车型,此款车型最早将于今年10月份推出上市。随后便将在今年年底于北京现代第三工厂投产国产版全新胜达车型,其还将作为北京现代生产的首款中型SUV。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总监-薛浩智在接受网通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国产版新胜达并不叫ix45,国产后的名称将仍然是新胜达。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还向网通社透露:未来国产新胜达后,进口版并不会停产而是将主推不同的动力版本,国产版和进口版车型将出现一同销售的局面。

  打造细分中级SUV市场 进口新胜达推3.0GDI发动机
北京现代ix45改名新胜达 国产进口同销售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
北京现代ix45改名新胜达 国产进口同销售

  【国产和进口版共同销售 巩固中型SUV的细分市场】

  新胜达国产后的名称将不会有变化,而未来国产后的新胜达和进口新胜达在外型上会有些许的变动。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还向网通社表示:ix45即将于12月份国产,搭载2.0T以及2.4升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与此同时进口版将会匹配3.0L以上发动机。早先网通社向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市场部经理李美兰进行了求证,李经理表示:第三代胜达先期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动力上将搭载全新的3.0升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国产进口两款车型的共同推出表示将共同布局中级SUV的细分市场,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

  诸多新车的推出 迫使渠道建设进一步加快
北京现代ix45改名新胜达 国产进口同销售

  【渠道扩张以及产能的扩充 以实现北京现代的双发展】

  随着北京现代诸多新车的推出以及工厂年产销量的逐步攀升,而其渠道扩充计划也早已悄然开展。北京现代北区事业部部长李一秀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2013年北京现代经销商将拓展至800家,其中包含卫星店在内。从现有数据来看,北京现代目前包括卫星店在内的销售网点数量超过600家。而800家的计划相当于有近20%的增长,以拓展三、四线城市的汽车市场。

  新车的逐步推出以及年底将国产的中型SUV新胜达,都将使北京现代的车型产品线得到进一步扩充。加之北京现代与现代进口汽车共同的布局规划,将进一步巩固现代中级SUV的细分市场。网通社 2012年8月27日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