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本田CR-Z改款车谍照曝光 或将增推新版本

2012年08月28日0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本田的混合动力跑车CR-Z刚刚于7月中旬在国内正式上市,目前上市的只有一款28.88万元的单一配置版本车型。紧随其后,一款全新的小改款版本已经曝光,刚上市就升级换代的可能性不是太大,因此谍照中的车型很有可能是作为新的车型版本增推上市,以丰富CR-Z的配置版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仅有小改动

  从测试车谍照来看,若非仔细与市售车型进行细节对比,甚至都很难发现有什么变化。目前看来,改动主要集中在前后保险杠部分,新车型很有可能以运动版的身份推出。进气格栅只保留了蜂窝状网格设计,取消了市售车型上的横条格栅装饰。雾灯区域的格栅尺寸加大,采用了仿蜂窝状的网格装饰,前雾灯也从椭圆形变成了圆形。

  前保险杠的下唇与梯形大嘴的边框独立开来,前杠的下包围尺寸增大,这也是运动版车型的通常做法。后保险杠的下部扰流护板同样进行了改动设计,黑色塑料的梯形下护板取消了现有车型的竖条格栅装饰,两个红色反光板的位置也有所上移,下护板的下沿可能会增加与车身同色的隔板设计。

本田 CR-Z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型可见的变化也仅此而已,仅能通过其更大的包围尺寸推断应该会采用更偏运动的设计。本田CR-Z采用了近年来流行的两厢轿跑式设计,相似的还有大众Scirocco尚酷现代Veloster飞思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不同的是,本田CR-Z结合了油电混合动力技术。

  当然和其他油电混动车型相似,由于油电混动系统的成本较高,也造成了CR-Z的售价偏高,这也是目前所有混动技术车型销售难以上量的因素。但这毕竟是汽车动力技术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本田仍然会不遗余力的推广这一技术,继之前的东风本田混动版思域车型和这款进口的CR-Z车型之后,接下来还会有混动版的飞度和进口的另一款混动车型本田Insight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方面仅有小改动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Z满意度:70分  排行

本田CR-Z

实拍图片:602

评测文章:1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