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需要司机吗?俄罗斯试驾2013款新宝马7系

2012年08月2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操控平顺性 ★★★★★

    毫无疑问,7系轿车仍旧具备很大的驾驶乐趣,它在豪华轿车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其地位也正在咄咄逼近于奔驰S。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BMW 7系是全球首款其电子控制减震系统可根据路况和驾驶方式对每个车轮上的减震器进行单独调节的车型,并且能够连续独立调节压缩和回弹设置。车身在行驶中没有丝毫的晃动,尽管长轴距车型具备有空气弹簧的后悬架,但7系也并不总是在颠簸的柏油路中长久的贪享这种舒适,极致的操控会让人不断产生冲动的驾驶欲望。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经过优化的底盘设置(搭配经过改进的橡胶支承和新型减震器)、后桥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空气悬挂和电动助力转向在后轮驱动车型中均作为标准装备提供。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配备同样经过优化的软件,有助于增强新BMW 7系轿车的长途行驶特性。

安静性 ★★★★☆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是一部非常安静的豪华轿车,由于新7系采取降噪技术,它可以在行驶中将一些风声、道路和交通噪声进一步降低。然而在任何时候,宝马特有的美妙引擎声都会伴随着驾驶丝丝入耳。

驾驶席与仪表台 ★★★★☆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从过去的经验教训中了解到,越简单的操作越容易被大众认可。iDrive中央控制器进行改进后提高便利性,它的灵感来自于当今容易使用的手机,增加有了“捷径”按钮,譬如常用的立体声系统和卫星导航控制键等,所有的驱动系统将都提供了一个较大的调整范围。

质量与可靠性 ★★★★☆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精美典雅的驾驶舱,所使用的质地细腻而纹理清晰的材料,譬如纯天然的木料与真皮材质。对于非平常百姓而言,这种奢华享受的价值观仍旧是种趋势。虽然新车有更多操作复杂的电子设备,但从维修口碑记录来看,7系的质量应该是相当可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