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需要司机吗?俄罗斯试驾2013款新宝马7系

2012年08月2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设备与配置 ★★★★★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每位车主都期望所花的重金可以获得最好的东西。就整体而言,新7系这个选择也许是对的。每款车型均配备了四区气候控制,卫星导航,蓝牙连接和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头部的显示投射到挡风玻璃上的导航指示和车速限制。

空间与实用性 ★★★★★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后备箱有500升容量,放置高尔夫球包或者大件物品都没有问题,表现良好。

    标准的车长已经具备足够的舒适,而长轴距车型增加140毫米来为更为舒展的空间。新车提供总统级的后排腿部空间,和充足的头部和肩部空间。760Li的有两个完全电动可调,斜倚的后排座椅。后备箱有500升容量,可随心所欲地放置物品,但遗憾的是开口有点窄。

安全及防护 ★★★★★

宝马 7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7系轿车具有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系统。如果你不能避免意外发生,也不用过于惊慌,有8个安全气囊来保护你,包括侧后方的气囊帘。并且车外的部分材料还提供提供良好的行人保护。

宝马 7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7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整车点评 ★★★★★

    新款宝马7系在豪华轿车阵营里掌握了舒适和精致的要领,相对以往,它在奢华方面并不总是能提供更加完善的设施,但可观的是,接近这款近乎完美汽车的“车主和司机”都对这款新的德国豪华轿车非常满意。

相关阅读:

    宝马7系进入豪华车型市场已有70年历史,它的历史演变究竟有着怎样的坎坷或是辉煌,一起来了解宝马7系的深厚历史吧,请进入下一页,内容依然丰富且精彩。

  任何奢侈豪华轿车的价值都会面临使用成本的问题,譬如燃料成本的上升,或许会使事情在未来让你心有余悸。然而在明年,也就是2013年在中国上市的所有7系列轿车的汽油发动机将会为他们的车主提供体面而高效的燃料消耗,尽管柴油发动机有更高的效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