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多车对比 > 车主聊车

【车主聊车】之铃木天语尚悦对比307三厢

2012年08月31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问题4:该车型的平均油耗大概是多少,日常使用情况都是怎么样的。

  泽(尚悦):平均油耗基本上在6.5至7个之间,除了上下班使用就是偶尔自驾游一下,跑高速很省心。

  大风(尚悦):估计是自动挡的原因,再加上我平时用车并不是很注意,油耗一般在8个左右,遇到堵车在开空调的情况下会高点,但一般来说不会超过8个。

>>>>点击查看长安铃木天语尚悦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小龙(307):老爸最初使用时平均油耗9个左右,现在到我手已经达到11个多了。

  老七(307):平均的油耗为9到10个,要看具体路况,日常主要就是上下班代步。日常使用感觉还成,也没有出现过太大问题。

>>>>点击查看东风标致307三厢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问题5:一般在什么地方保养维护的,一般保养费用大概是多少;觉得便利性及费用如何?

  泽(尚悦):只做过首保,一般费用应该是250元左右,4S店的服务很到位,而且分布相对比较多,非常便利。

  大风(尚悦):基本上都去4S店保养,省心也省力,花个200多块钱图个踏实,服务人员也比较热情,偶尔还能参加个车主活动什么的。

>>>>点击查看长安铃木天语尚悦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长安铃木天语尚悦全国4S店地图分布<<<<

  小龙(307):开始主要在4S店,一般小保的费用为270元左右(打折后的价格),后来觉得4S售后服务有点差,现在选择专修店了。

  老七(307):基本都在4S店保养,普通小保的费用不会超过300元,4S店网点也比较多,还比较便利吧。

>>>>点击查看东风标致307三厢悦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东风标致307三厢全国4S店地图分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尚悦满意度:97分  排行

铃木天语尚悦

实拍图片:1227

评测文章:4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3~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