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静态体验

宝马车里刷微博 体验BMW第3代iDrive系统

2012年08月3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BMW第三代iDrive系统体验之一:全新可编程液晶显示仪表盘

  借助可编程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宝马集团的开发团队突出展示了图像显示如何增强组合仪表设计理念。可编程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融合了模拟和数字世界,打造了富有吸引力的显示环境,能够从当今的电子设备中获取显示内容。开发人员设法保留了早期显示概念中的黑色面板,令硬件和软件几乎可以完美地合二为一。无缝集成的显示屏做工无可挑剔,其统一的黑色表面为组合仪表增添了一份精致与优雅之感。

  四个精致的银色管状表盘安装在10.25英寸显示屏的前面,这四个经典的圆形仪表负责告知驾驶者行驶速度、发动机转速、燃油量和机油温度。指针、数字和导航指令等其它内容完全由图像显示屏生成,为驾驶者带来了全新的显示选择。例如,不仅COMFORT、SPORT和ECO PRO驾驶模式拥有各自的色彩方案,而且显示仪表也有变化。仪表的读数会根据特定的驾驶模式发生相应的改变,使驾驶者能够从与当前驾驶状况对应的仪表显示中获益。

  在COMFORT模式中,显示屏外观采用四个闭合式圆形刻度盘的经典设计,而在ECO PRO和SPORT模式中,两个中间的圆环会从侧面相对打开。转速表将变成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仪表,可显示任一时刻的车辆驱动效率。为此,高效动力仪表会监控油门踏板行程、节气门开度以及是否在回收制动能量。如果油门踩得过急,则整个显示屏会变成灰色,并且显示有多少燃油正在被浪费。车速表同样拥有缩放功能,可在ECO PRO和COMFORT模式中启动。车速表指针的当前位置可被放大,从而变得更加清晰。

  除了颜色变化之外,组合仪表还提供附加的个性化信息,如状态和功能显示、车况监视系统信息和导航指令等。这些信息都可根据驾驶者的指令独立调用。此外,在所有显示模式中,还可显示车速表中的任何巡航控制系统设置,以及限速信息系统检测到的限速信息,并且在超速行驶时进行提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满意度:89分  排行

宝马5系

实拍图片:6339

评测文章:9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40~79.7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