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搜狐点评

尔东:7月中美热点车型TOP10销量对比评析

2012年08月31日14: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尔东

  7月,尽管经济依然低迷,但美国车市表现抢眼,同比增长达9%,丰田本田日产大众增幅强劲,而本土品牌福特通用出现下滑。按7月销量折算,美国全年销量有望达到1410万辆。

  从TOP10可以看到,这个月日系车表现抢眼,丰田凯美瑞上升至第二位,取代了雪佛兰Silverado皮卡,二者的位置相当于互换。另外雅阁位置了上升一位,从第五位上升至第四位,思域同样上升一位,从第七位上升至第六位。相反,6月居第4位的雪佛兰迈锐宝已跌出榜单,居第六位的福特Escape下滑至垫底。当然,克莱斯勒表现相对较好,道奇Ram皮卡从垫底位置上升至第七位。丰田卡罗拉/Matrix福特Fusion位置没有变化,依然居八九位。

  值得一提是日产Altima重新杀入榜单且居第五位,回到了应有位置。

  从前七月排行来看,变化不大,本田雅阁日产Altima的位置互换,分别居第五六位。福特Fusion杀入榜单居第十位,而6月居第九位雪佛兰Malibu跌出榜单。

  从轿车TOP10来看,也显示出美国本土品牌的没落,前五位全部是日系车,分别是凯美瑞雅阁日产Altim、思域卡罗拉。美国本土品牌只有两款车入围,福特Fusion和福特Focus,分别居第六位和第十位。现代两款车型入围,索纳塔伊兰特,分别居七八位,伊兰特杀入也表明美国本土品牌的失守。6月居第二位的雪佛兰Malibu则出局,可谓大起大落。值得一提的是丰田普锐斯,不但移居榜单,且名次从垫底上升至第九位。

  从轿车前7月销量前十来看,变化不大,本田雅阁日产Altima位置互换,分别居三位位,福特Fusion雪佛兰Malibu位置互换,分别居六七位。其他排名位置没有变化。

  轻卡前十变化不大,道奇Ram皮卡与福特Escape互换位置,分别居三四位。值得一提的是日产Rogue杀入榜单居第八位,6月垫底的Jeep大切诺基出局,而居第八位的福特 Explore下滑至垫底。其他排名没有变化。

  前7月排名基本没有变化,日产Rogue杀入榜单居第十位,而上月垫底的GMC Sierra出局。

  多功能车的需求比也反映出汽车消费理念的成熟与否,在中国,SUV开始火热,而MPV则刚开始被家庭接受,这点从下面中国TOP10排行中可以看出,基本上是轿车的天下,而且以中小型轿车为主。

  从7月豪华车TOP十来看,变化不大,凯迪拉克从6月的第6位上升至第四位,其他排名没有变化,位置依次顺延。1-7月销量排名未变,这表明豪华车市相对更稳定。

  从中国市场来看,7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是:赛欧悦动速腾凯越捷达桑塔纳福克斯宝来科鲁兹帕萨特,分别销售2.36万辆、2.25万辆、2.18万辆、2.17万辆、2.01万辆、1.91万辆、1.91万辆、1.83万辆、1.73万辆和1.66万辆。与上月相比,赛欧重回榜首,悦动排名快速提升,速腾帕萨特呈较快增长,表现均较为突出。7月,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20.01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5.45%。

  1-7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是:凯越赛欧捷达科鲁兹帕萨特桑塔纳宝来福克斯悦动朗逸,分别销售16.84万辆、16.13万辆、13.85万辆、13.53万辆、13.26万辆、13.21万辆、12.92万辆、12.83万辆、12.01万辆和11.95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除朗逸外,其他品牌均呈不同程度增长,其中赛欧帕萨特增幅依旧领先。1-7月,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136.52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2.69%。

  本文独家提供给搜狐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摘。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