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百万元才算入门级!7款成都车展豪车盘点

2012年09月01日0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导购组

  法拉利FF

  售价:530.8万

  车型名称含义:FF是英文Ferrari Four(四座和四轮驱动)的缩写,这款新车带来了全新的GT跑车概念,标志着对原有理念的颠覆性突破,不仅是一次升级换代,而是一次真正的创新。

法拉利 FF 实拍 其它 图片

法拉利 FF 实拍 其它 图片 法拉利 FF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设计:作为法拉利612 Scaglietti的继任者,法拉利FF概念车采用了更大胆的宾尼法利纳式的设计风格,融合了458 ItaliaCalifornia599 GTB Fiorano等多款经典法拉利车型的元素。但更重要的是,这款概念车的车尾部采用了全新的shooting brake设计,这在法拉利的车型历史中属于一个里程碑。

法拉利 FF 实拍 内饰 图片

  高新科技:新款法拉利FF采用了四轮驱动系统,荣获专利的独有4RM(四轮驱动)系统重量比传统四轮驱动系统轻50%,保持了完美的重量配比(53%的车重分布于后轴)。该四轮驱动技术与跑车的动态电子控制系统完全集成,可在所有四个车轮上实现连续、智能、可预测的扭矩分配,因而在任何地形条件和气候环境下都能带来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新款法拉利FF还配有最新的磁流变减振系统(SCM3)以及Brembo最新开发的碳陶瓷制动系统。

法拉利 FF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部空间:除强大的性能外,法拉利FF跑车还在高性能跑车的乘客空间、舒适性、内饰和装备等方面树立了前所未闻的超高标准。新款法拉利FF的座舱空间和行李箱容量(450升,可增大到800升)在同类跑车(包括四门跑车)中首屈一指,可轻松容纳四个成年人及其行李。

法拉利 FF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富配置:FF 跑车上的所有配置都是根据驾驶者的需求和品味量身定制,有六种高档颜色和最优质的经过柔软处理的Frau 苯胺皮革可供选择。FF 跑车秉承高规格设计,提高了四位乘员在车内的体验乐趣。其特点为安装了一个新颖的带有两个屏幕的后排座位娱乐系统,可观看电视和 DVD,一个 1,280 瓦、16 声道杜比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法拉利 FF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超强动力:FF跑车的每个部分都弥漫着创新气息,尤其是首台GDI V12发动机配置了七速F1双离合器变速箱V12发动机在转速为8,000转时,功率可高达660马力,并且转速为6,000转时,最大扭矩为683牛米,其转速在1,000转时就已达到500牛米。这保证了极限运动跑车的性能指标,3.7 秒可由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 335 公里/小时。因为采用了融合Stop&Start(暂停和重启)技术的HELE(高性能低排放)系统,使效能也有了显著提高,每百公里耗油量仅为 15.4 升,二氧化碳每公里排放量仅为 360 克,与以前的V12 发动机相比减少了2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FF满意度:71分  排行

法拉利FF

实拍图片:951

评测文章:10

级别:跑车

油耗:1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