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百万元才算入门级!7款成都车展豪车盘点

2012年09月01日0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导购组

  劳斯莱斯加长版幻影II

  售价:1200万

  看点:加长版

劳斯莱斯 幻影 实拍 其它 图片

劳斯莱斯 幻影 实拍 其它 图片

  幻影劳斯莱斯旗下最顶级车型,北京车展期间莱斯劳斯带来了全新幻影II加长版,这款顶级豪华预售价约为1200万元,在中国应该不缺买家。

劳斯莱斯 幻影 实拍 其它 图片 劳斯莱斯 幻影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一代的幻影II依然维持了劳斯莱斯家族的经典设计,新车的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首次将全LED大灯引入。新车亮点在于配备的自适应大灯,它可根据不同的行驶速度,调整投射到路面的光照幅度,极大地增加了夜间行车安全。

劳斯莱斯 幻影 实拍 其它 图片

劳斯莱斯 幻影 实拍 其它 图片 劳斯莱斯 幻影 实拍 其它 图片
劳斯莱斯 幻影 实拍 其它 图片 劳斯莱斯 幻影 实拍 其它 图片

  采用加长设计后,加长版幻影II的轴距已达到3820mm,新车后排拥有非常宽大的空间。与此同时,加长版幻影II配置也进行了全面升级,给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体验。新卫星导航系统功能全面升级,其中包括可显示地势的3D地图与导游功能,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兴趣点搜索与复合路线规划的功能。此外,幻影系列II推出了新型驾驶辅助功能和极具现代风格的用户界面,多媒体控制系统也经过重新设计。

曝劳斯莱斯幻影II国内谍照 北京车展首发

劳斯莱斯 幻影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新幻影II加长版使用6.75升的V12发动机,传动系统由现款的6速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720Nm,0-96km/h加速时间为5.7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在240km/h。动力系统的升级使得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0%,二氧化碳排放从388g/km降低到349g/k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宾利慕尚满意度:70分  排行

宾利慕尚

实拍图片:1251

评测文章:12

级别:豪华车

油耗:1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3.65~92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