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成都车展上市新车盘点 售3.78-230.3万元

2012年09月0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中华H230

  售价:5.58-6.88万元

  成都车展上,中华H23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58-6.88万元,中华H230华晨中华定位于A0级的三厢小车,该车轴距为2570mm。

中华H230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MT 舒适型 5.58
1.5MT 精英型 5.98
1.5MT 酷悦型 6.28
1.5AMT 精英型 6.68
1.5AMT 天窗版 6.88

  外观方面:H230的造型已经摆脱了以往华晨中华车型的宝马特征,前脸进气格栅彻底放弃了抽象的“中”字风格,采用了贯通式格栅设计。车尾延续车顶的弧线,后备箱轮廓线条下榻。后牌照框处在后备箱盖上,红白相间的尾灯组则设计在后备箱盖的两侧。

  空间方面:H230长宽高在4390mm/1703mm/1482mm左右,轴距2570mm,将定位于尺寸稍大的A0级三厢轿车。仅通过目测就能看出,中华H230要比同级别现代瑞纳新赛欧等车型大了近一圈。

  车辆内部设计多采用圆形设计,也非常有运动感。中控按键旋钮和按键简洁排布在挡位上方,操作简便,手感也不错。仪表盘面板也采取了简约设计,同时,仪表盘顶部装有一块造型很别致的遮阳板,展现出了设计师的独具匠心。

  动力方面:H230的动力系统与FRV相同,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有5速手动和6速AMT两种选择。1.5升发动机属于一款技术成熟稳定的产品。从市场反馈来看,它体积小、重量轻、稳定、节油,质量也属上乘,拥有不错的用户口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H230满意度:63分  排行

中华H230

实拍图片:752

评测文章:1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58~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