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彻底换代能否继续辉煌 解码大众全新捷达

2012年09月01日0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搜狐汽车 新车】8月31日,在第十五届成都车展上,一汽大众带来了全新一代捷达车型,这款对于一汽大众以及中国汽车市场都有着重要意义的车型终于在经历二十多年的销售之后,将要迎来换代产品。文章里独家曝光最终量产版内饰,请一定仔细阅读 :)

  对于一款在市长达21年,累计销售超过224万辆的“老车”来说,换代产品可以说是具有一定挑战性的,在这里必然会留给全新捷达无数的疑问。这些疑问必然会包括:新捷达如何定位、如何定价?又拿什么来继承老捷达的口碑以及销量?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迟来的换代产品到底如何。

  外观设计颠覆,新捷达完全焕然一新

  在成都车展上,全新捷达仅仅做了外观展示,不过就车型外观而言肯定是完全焕然一新,毕竟老捷达都是二十多年前的产品了。和大众现阶段其他车型一样,全新捷达同样也延续着相同的设计风格,无论如何它都比老捷达好看多了。

  全新捷达带有一张熟悉的大众脸,不过鉴于定位和车型平台的差异,全新捷达努力地做出了不少差异。是大众的惯用设计,全新捷达使用了两条横幅装饰条。不过在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则有明显的不同,全新捷达使用了正梯形下进气口样式,正好与倒梯形格栅形成了X形轮廓,而且水箱格栅两条腰线与引擎盖上的筋线贯穿,使前脸看起来更为立体。

  全新捷达的大灯设计与新迈腾比较接近,不过为了体现差异化,前大灯轮廓下沿线故意进行了一个折角设计。这样的设计在尾灯部分也同样有所表现,尾灯的轮廓比较复杂,下沿线也进行了折角设计,不过协调性则不如前大灯。全新捷达处于价格等因素的考虑,或许不会配备透镜灯组,在此次成都车展上的展车也仅仅是使用的普通卤素车灯

  在侧面,可以清晰地看到全新捷达使用了贯穿车身前后的腰线设计,不仅如此,在侧裙边缘也同样有明显的平行线来刻画侧面细节,这使得全新捷达侧面更具备了动态感。实际上因为与全新POLO三厢是出于同一平台,侧面风格仍有不少POLO三厢的影子,尤其是车顶轮廓和腰线最为明显,不过对于后车门的重新设计,全新捷达更倾向于全新帕萨特和全新迈腾的风格。

  尾部设计并不算复杂,分体式尾灯占了主要元素,而后保险杠同样也显得比较厚重。在尾部我们发现了该车具备倒车雷达配置,这已然是全新捷达与时俱进的表现,因为现款老捷达目前并没有这一配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