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多车对比

起亚K3成都车展亮相!对比朗动/朗逸分析

2012年09月01日0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起亚K3在韩国和国内上市时间分别是今年的9月和10月,而在北美等地上市则得到明年1月份。这可以理解为起亚K3在中国与韩国是同步上市的,足以体验起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起亚K3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在10-15万元之间的紧凑车型,包括了现代朗动、搭载朗逸那么起亚K3对比其他品牌的车型又有何优劣就得详看下文了。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起亚虎啸式的家族风格首次出现在量产车上正是福瑞迪,在福瑞迪上市伊始帅气的造型一改往日起亚家族中庸的造型风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青睐。作为福瑞迪的换代车型,K3依然以虎啸式的家族风格展现人前。

  K3对虎啸式的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升华,拥有了尺寸更为巨大的进气口并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边缘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前保险杠造型夸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加大形成运动霸气的造型。运动的大灯则和进气格栅边缘完美的结合,熏黑的大灯底座内部采用分体式设计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K3整车侧面线条和朗动异曲同工,前机舱缩短和A柱连为一体,而倾斜度很高的A柱和车顶有机的连为一体,上翘的车尾和C柱同样有机结合。侧窗线条造型流畅,A柱小窗则成为了整个侧面线条的亮点。

  出彩的铝合金轮毂设计以及大尺寸风格也是新一代起亚车型的共同特征,不同于K2K5的镂空式铝合金轮毂K3的轮毂采用了花瓣式的设计,深灰色内底银色亮面的设计也是起亚轮圈的特征;顶配车型的轮胎配备了215/45 R17的韩泰轮胎

  车辆尾部造型相比于前脸造型略显得平庸,不过饱满的造型看起来却是很动感。车身颜色方面,起亚K3将推出8款颜色,而成都车展上仅仅展示了4款颜色车型。

现代 朗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朗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朗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朗动继承了第八代索纳塔的全新设计理念,富有肌肉感的引擎盖线条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略微上扬的腰线以及前后呼应的狭长大灯,诠释了现代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朗逸采用了大众的全新家族脸谱,整体设计好似缩小版的帕萨特。前脸部分,新朗逸细长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风格更加稳重大气。与老款朗逸相比,新朗逸在造型上不仅维持了老款修长大气的气质,更在造型方面继承了大众最新家族形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3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3

实拍图片:1042

评测文章:3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