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捷达酷似自主新车?成都车展模仿秀大战

2012年09月03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全新捷达

  山寨对象:众泰Z200

  山寨理由:众泰模仿了高尔夫,而新捷达也就顺便参考一下Z200

  近似度:★★★

 

 

【全新捷达(左)与众泰Z200(右)】

  在南京菲亚特退出汽车舞台之后,众泰汽车将其生产平台收入囊中,派力奥西耶那等车型将获得重生,变身众泰的车型。像Z200就是利用西耶那的底子,只不过模仿了当时高尔夫6代的车头。前脸借鉴了大众的家族风格,第一眼看见时就能明显觉出来大众气息。

  定位于经济性入门级轿车的全新捷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家族式横条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使其与大众其他车型在前脸部分保持了一致性,前脸对称的X型线条与老捷达截然不同,整体更加时尚。车身侧面,3条平行线贯穿整个车身,而车尾设计趋于饱满,配以全新的尾灯造型使得尾部彰显动感。乍一看,和先前上市的众泰Z200的确很像,这也难怪,众泰模仿在先,也难说大众没有借鉴,特别是针对这种经济车型。

  新捷达采用黑色内饰设计,整体风格与现款Polo较为接近,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细节上显得更为年轻,而仪表、方向盘等部位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大众经典风格。

  动力部分,新捷达搭载了大众最新的EA211系发动机,共有1.4L(最大功率为66kW)和1.6L(最大功率为81kW)两款动力选择。在发动机重量和技术方面都有一定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