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捷达酷似自主新车?成都车展模仿秀大战

2012年09月03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长安悦翔V5

  山寨对象:马自达3星骋

  山寨理由:沾亲带故,不抄白不抄

  近似度:★★★★☆

  

【长安悦翔V5(左)与马自达3星骋(右)】

  要说这长安模仿马自达,就和中华模仿宝马一样,其集团就有下属的合资车型,要说这不抄还真是白不抄。即便你不抄,人家也抄,不如自家抄似乎更理直气壮更加得心应手。当然了被山寨车型也得有足够人气,如果山寨一下老马自达3,估计就没有什么热度了。而马自达3星骋上市不久,外观还是运动,所以有被山寨的足够理由。

  悦翔V5前脸几乎是非常标准的马自达3星骋的翻版设计,大灯重新设计后从原来的黑色底壳风格变成了大量使用电镀线条的设计。前保险杠上下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包括logo位置的摆放,两侧雾灯区域的设计,都是来自于马自达的风格。灯组也变成了马自达3星骋三厢车型的风格,采用LED的尾灯设计,红色后雾灯和白色倒车灯分列左右,而侧面轮廓方面悦翔V5也与马自达3星骋有几分类似。

  悦翔V5在车身长度方面为4415*1710*1475mm,轴距为2515mm,从尺寸来看,与马自达3星骋4595*1755*1475mm还是存在一些差距,主要是车宽和车长更浓缩了一些,而轴距更是低于马自达3星骋的2640m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悦翔V5满意度:66分  排行

长安悦翔V5

实拍图片:498

评测文章: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89~7.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