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海外首映

途观的最大对手 2013款福特翼虎海外首试

2012年09月05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2/09/05 NO.238

  对于福特而言,翼虎是其紧凑型跨界车的“开山之作”,虽然概念车版本在刚推出时并没有收获很高的市场期待,但福特的决策层仍将翼虎的量产化为市场规划的核心之一。如今,量产版的翼虎拥有了全新的设计,拥有“穆拉雷时代”福特新车的明显特征:拥有更具运动气息的外观,全新设计理念的内饰,诸多高科技配置以及以Ecoboost为主的多个发动机选择。与此同时,翼虎针对欧美与亚洲市场推出了不同的子车型(美国本土市场命名为Escape,欧亚市场则命名为Kuga)。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从整车设计上来看,福特翼虎拥有与嘉年华福克斯较为相近的线条刻画,不过其升高的腰线以及较小的窗户或许会影响到侧方视野的表现,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翼虎拥有一块很大的前挡风玻璃,长宽比甚至接近了1:1,而大尺寸的挡风玻璃尺寸也使得翼虎的中控台更宽,在雨刮器的选择上,翼虎采用了法系车中常见的对置方式。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壁纸 外观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福特翼虎“卖相”更为中国市场接受

    与概念车型相比,翼虎在获得全新外观的同时,内饰也拥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概念车型塑感强烈的设计的确几乎没有可取之处,而量产版翼虎内饰采用了更具质感的设计,尤其是钛制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现代气息,塑料组件无论从视觉还是触感表现都很出色,同时皮质内饰也可供选择。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内饰 图片

  翼虎的中控台甚至有了些许高档车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亦动感十足。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官方 图片

    由于拥有宽大的车体前部尺寸,翼虎的中控台甚至有了些许高档车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亦动感十足。在长达十个小时的深度试驾中,翼虎的乘坐舒适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整车线条十分紧凑动感,但后排乘客仍可拥有良好的腿部与头部空间,与此同时后排出风口,充电电源以及大尺寸天窗(选装价为1395美元)也将营造舒适惬意的后排乘坐感受。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壁纸 评测 图片

只需伸脚在后保险杠下晃动(身上装有车钥匙的前提下),后备箱舱门便会自动开启

    行李空间方面,翼虎表现在紧凑级跨界车中已属优异,而类似大众Easy open的智能开箱系统,也成为了翼虎的配置之一,你只需伸脚在后保险杠下晃动(身上装有车钥匙的前提下),后备箱舱门便会自动开启。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福特翼虎外观线条更具冲击感,内饰突出了质感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