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美国八月汽车销量增长20% 5年来最好单月

2012年09月05日1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5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自2007-2009年经济衰退以来,汽车制造商们在8月获得了最好的销售业绩,8月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增长了20%,这主要得益于持有旧车的消费者因更容易获得信贷对购买高价汽车表现出更多的信心。

  8月在美国市场销量增幅最大的是日本的丰田汽车公司和本田汽车公司,这两大汽车制造商继续从去年的地震和海啸后恢复。美国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8月的销量增幅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根据Autodata Corp的数据显示,8月美国市场的的总销量为1285202辆,是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单月销量。2007年8月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为147万辆。

  美国知名汽车市场调查机构TrueCar.com公司的汽车分析师Jesse Toprak说:“改善的原因是消费者对购买高价汽车的信心更足。”他还表示,底特律和外国汽车制造商的新车型给消费者提供“有史以来最好的选择。”

  8月的汽车销量是第三季度消费者支出表现更好一个最新迹象。意大利裕信银行研究所(UniCredit Research)的经济学家Harm Bandholz说:“在第二季度较弱的消费者支出导致汽车销售放缓。事实上,美国人继续购买汽车符合我们认为的消费者支出处于较快增长状态的观点。”美国第二季度消费者支出增长了1.7%。

  数据显示,丰田汽车8月的销量增长了46%,本田的销量增长了59.5%。通用汽车的销量增长了10%,汽油价格上涨刺激了该公司紧凑型轿车的销售,包括通用科鲁兹。8月美国汽油平均价格每加仑上涨了21美分。汽车研究网Edmunds.com分析师Jessica Caldwell说:“8月份汽油价格较高使整个行业出现小型车销售强劲。”

  大众汽车8月份在美国市场出现自1973年以来最好的销售业绩,该公司8月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48%,其中包括豪华车品牌奥迪保时捷的销售。奥迪的销量增长了13%,至11527辆。

  现代汽车公司因为受到其供应的限制,该公司8月在美国的销量仅增长了4%,至61099辆。起亚汽车的销量增长了21.5%,至50028辆。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