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搜狐点评

罗兰:1-7月南美三国自主品牌车销量盘点

2012年08月31日14: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评论员 罗兰

  南美诸国中国自主品牌车聚集,表现相当不错,如果按照人均销量对比,自主品牌车表现远远好过在中国本土车市。自主这些年坚持拓展海外市场,海外市场表现证实乃明智之举。目前自主海外车市呈现上升势头,俄罗斯车市表现突出,巴西车市虽有反复,但前景依然光明。而其他海外小车市,比如南美诸国,自主已经可与一线大牌相抗衡。

  阿根廷车市七月份售出72 999辆车,同比销量微跌0.05%,环比上涨4.72%。2012年1-7月份销量同比上涨2%,售出520 845辆车。七月份奇瑞排在销量榜第十五位,售出342辆车。其中奇瑞QQ售出144辆,奇瑞Tiggo售出141辆车,奇瑞Face售出57辆车。

  智利车市七月份销量同比上涨8.7%,售出26 448辆车。2012年1-7月份售出183 738辆车,销量同比下跌2.1%。其中中国自主品牌车全部相加共售出17 977辆车。

  智利车市2012年1-7月份轻型品牌车销量榜显示,奇瑞排在第十一位,售出2843辆车。长城位列第十三,售出2644辆车。江淮排在第十七位,售出1729辆车。第十九位是比亚迪,售出1366辆车。吉利排在第二十四位,售出1232辆车。力帆排在第三十位,售出656辆车。第三十三位是海马,售出464辆车。众泰位列第三十四位,售出434辆车。华晨排在第三十七位,售出234辆车。

  其余自主品牌车未进入这张榜单,自主轻型商用车销量另行统计。

  乌拉圭车市七月份销量同比下跌2%,环比下跌6%,售出4089辆车。

  七月份乌拉圭车市排在第一位的是雪佛兰,售出695辆车。第二位是大众,售出385辆车。奇瑞售出311辆车,排在销量榜第三位。月销量四千多辆车的乌拉圭,奇瑞排在销量榜前三甲,这份成绩超过在国内车市的表现。

  2012年1-7月份乌拉圭车市轻型车销量榜显示,奇瑞售出1591辆车,排在乌拉圭车市销量榜第五位,中国自主品牌车乌拉圭车市销量榜首位。比亚迪排在自主销量榜第二位,售出535辆车。吉利排在第三位,售出480辆车。

  一汽排在第四位,售出404辆车。江淮排在第五位,售出251辆车,力帆排在第六位,售出138辆车。

  本文独家授权搜狐网刊载,版权归搜狐汽车,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