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海外汽车销量

8月德国新车销量22.65万辆 车市缩水4.7%

2012年09月05日1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5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市场8月同比大幅下降,但是该国的汽车厂商却通过增加海外出口弥补了这一损失。与此同时美国汽车厂商今年8月创出了近5年来的最佳月度销售记录,同比增长了20%。

  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德国汽车市场在8月缩水了4.7%。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协会VDIK的数据,德国今年8月较去年8月少销售了10645辆汽车。

  今年8月,德国新车注册量为22.65万辆;今年至今德国的汽车销量为210万辆,较去年前8个月减少了0.6%。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的汽车销量也在下滑。

  VDA总裁马提亚斯-威斯曼(Matthias Wissman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前欧洲以外的汽车市场正在增长。”德国汽车厂商们已经能够在美国,巴西,中国,俄罗斯和韩国提高市场份额。德国汽车市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恢复增长,在今年达到310万辆的总销量。

  在美国市场,Autodata表示,本田丰田仍在带动市场增长,此前这两家公司因日本大地震而在美国表现不佳。

  通用汽车,福特克莱斯勒都宣称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增长超过10%。

  福特汽车高级经济学家Jenny Lin表示:“我们看到大部分经济环境正在稳定,就业市场正在改善,但还未达到预期。我认为被压抑的需要正在驱动汽车零售增长。”

  本田宣布今年8月在美国售出131321辆汽车,同比增长60%,丰田汽车宣布在美国市场轻型卡车同比增长了46%至188520辆。

  通用汽车今年8月在美国的汽车销量增长了10%至240520辆,福特8月轻型汽车销量增长了13%至196749辆,克莱斯勒8月销量增长了14%至148472辆。(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