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捷豹XKR/揽胜等豪降 本周进口车市大盘点

2012年09月06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林肯MKT杭州现金直降13万 送iphone4S

 

  林肯MKT的车身尺寸为5273*1930*1712mm,轴距为2995。

  外观方面,林肯MKT十分的霸气。从引擎盖中间部分便开始划分的界限将车的前脸一分为二。

 

  左右对称的超大号进气隔栅与鹰眼大灯相连接犹如两扇展开的翅膀。前杠上的镀铬金属饰条贯穿车子的左右,搭配上两端菱形的行车灯,让车子的整个前脸都显得气场十足,非常有震慑力。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林肯 MKT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无钥匙启动系统:
胎压监测装置:
 
 

  林肯MKT的配置也很丰富,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还配有全景天窗、电动后舱这样的车身功能。

 

  车内及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定速巡航自发光仪表盘、自动停车入位、座椅腰部及肩部支撑、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等诸多实用配置,丰富的配置一定会为乘坐者带来非凡的体验。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林肯 MKT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3.5L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汽缸数(个): 6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355
最大功率(kW/rpm): 261/5700
最大扭矩(N·m/rpm): 350/35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变速箱简称: 6挡自动
 

  林肯MKT搭载了全新V6 3.5T双涡轮Ecoboos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涡轮组合技术,在同排量中动力堪称无敌!配备了燃油直喷技术,动力澎湃,安全性极佳。

  0~100km/h加速预计在6.2秒以内,极速更是轻松突破200km/h。

  点评:林肯MKT是一款外观造型时尚前卫、优雅气质动人心魄的霸气座驾,不论是在拥挤的马路上,还是在停车场,都是最显眼醒目的明星。13万元的优惠幅度听起来很高,但实际上对于这款售价仅百万元的座驾来说并不算惊人。

  近期行情:编辑从杭州地区的林肯经销商获悉,8月期间林肯MKT车型可在指导价98万元的基础上直降13万元,优惠后售价为85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详细了解,还有机会获得iphone 4S。林肯MKT 3.5L V6指导价98万,现价85万。

  信息来源:http://hangzhou.auto.sohu.com/20120827/n351589264.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林肯MKT满意度:65分  排行

林肯MKT

实拍图片:581

评测文章:2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1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