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银翔首曝光 似五菱宏光/或杀入5万内

2012年09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北汽SC20清晰彩色申报图

  申报公司是重庆而非北汽本身,要不是北汽那显眼的LOGO恐怕任何人都不会将此车与北汽划上等号。

  整体看车头造型有些接近起亚的风格,特别是进气格栅的轮廓非常相似,当然进气格栅上沿刻意设计成了直线,没有形成起亚那种上下咬合式样。大灯与进气格栅设计成一体化,内灯具嵌入了镀铬边框,这几乎成为了所有新车的主流设计元素;整个前保险杠的设计较为中庸化,虽然特意增大了雾灯框尺寸,但是缺乏那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从侧面正视图初步判断其整车尺寸可能较为接近长安福特即将投产的翼搏,当然这只是一种尺寸级别上的接近感,如若判断正确,其轴距可能是2.5米上下,小于北京车展上的C51X型,其实还有一个可供参考的细节就是车轮尺寸,明显偏小偏瘦,这是入门级SUV最为喜爱的轮胎尺寸。

  后侧设计较为独特,除了C柱三角侧窗外,D柱侧窗与整个后门形成一个一体式设计,使人觉得整个后档玻璃采用了无框式设计风格,出于强度方面的考虑,后档玻璃的加强框其实是隐藏在玻璃后面的。

  从侧后45度角以及备胎罩的尺寸来看也接近前面的判断,整个车身相当廋,因此从视觉感上而言整车高度不低,但从后端正视角度看瘦高的视觉差其实是由后档玻璃、侧式后门导致的视觉差异;备胎外挂式设计纵观目前主流的SUV设计,有个相当有趣的现象,借助轿车平台开发的SUV或CROSSOVER车型特别喜欢进行备胎外挂处理,而尺寸较大的都将其放置于后备箱底层或后悬处。

  虽然无法定性此车的相关数据,但由申报图样看是接近北汽E系列的尺寸,不排除是借助后者平台开发而来的SUV车型,而借助E系列平台的一个好处是动力总成可以通用,其实造型申报并非北汽本身也已说明问题,此车的开发宗旨就是尽量的节约成本支出,如若像C70GC60F那样寻求国外专业造型公司将会支出相当高昂的设计费用,因此其最终定位可能不高,可能的定位目标是5~7万元的入门级SUV消费市场。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相关阅读:北汽SC20清晰彩色申报图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