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9年蜕变带来质变——解读奇瑞新东方之子

2012年09月10日07:28

    对于一个汽车厂商,9 年时间可能已经经过了几代产品的换代。但对于奇瑞来说新东方之子可能9 年的蜕变一定会给它带来质的改变。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东方之子到底有怎么样的视觉变化?

    奇瑞汽车可以算作中国最早的自主品牌,也因为众多深入人心的车型而被大家所津津乐道,而在2003 年推出的东方之子,成为了首款自主品牌的B 级轿车。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外观 图片

     但自推出至今没有任何换代产品,仅仅是配置的升级及年代小改款,不禁让众多消费者有所失望。如今我们终于等来了全新东方之子,而与上一代东方之子相比,新东方之子造型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果没有车尾标志,你很难与上一代东方之子产生任何联系。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外观 图片

    但我们不得不承认,新东方之子造型更加时尚和优美,看上去整体造型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点,而且可以看出奇瑞在新东方之子上,借鉴了很多日本车和欧洲车的设计元素,虽然仍旧是一款B 级车,但由于设计方式的改变,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完全与上一代那夸大的造型形成了鲜明反差。特别是车辆尾部,个人认为是新东方之子最为国际化的造型设计。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东方之子动力是否得到提升?

     虽然说新东方之子造型上有了极大的突破,但其动力单元与2007款东方之子所使用的发动机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从这一点来说多少让我们有一些失望。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同样的2.0 升发动机,仍旧沿用了VVT 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输出功率也没有做出任何调整,最大输出功率同样维持在136 马力,而最大扭矩表现也没有变化,依旧是182 牛·米。从这一方面看来奇瑞对动力系统的开发依旧有些保守,或者说始终认为成熟的技术相对比较可靠。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事实也是如此,在实际的试驾过程中,这款2.0 升双顶置凸轮轴的汽油发动机,并没有给我太多乏力的感觉,虽然动力并不算突出,但是作为一款自主品牌B 级车,其动力发挥基本比较稳定,加速时仍有会有明显的反应,并且油门响应可以清晰感知。可是动力的表现不仅仅在于发动机的输出,变速系统对加速同样起到了关键作用,它的变速器可以算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更加国际化,发动机无改变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