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9年蜕变带来质变——解读奇瑞新东方之子

2012年09月10日07:28

    采用CVT 变速器到底怎么样?

    新东方之子采用了完全由奇瑞自主研发的CVT 变速器,主传动钢带采用了德国博世的第七代推式钢带,所以其耐用性还是可以信赖的。

奇瑞 东方之子 壁纸 官方 图片

   这套变速器换挡机构采用了蛇形槽式,从视觉效果上品质得到了一定提高,并且具有手自一体功能,使其更具驾驶乐趣。但有一点似乎有些画蛇添足,就是在D 挡的右侧位置还设计了一个L 挡,这个低速挡的设置又好像与手自一体产生了一些矛盾。在实际驾驶中也可以清晰地感觉到,这款车使用了CVT 变速器,随着转速提升车速也在不断升高,整体而言这款变速器的工作表现十分平顺,加速过程也算迅捷。

奇瑞 东方之子 壁纸 官方 图片

    B 级车的空间优势在哪里?

    当然,对于B 级车最主要的并不是动力表现,动力方面只要够用就好。对于新东方之子的用户而言,车内的舒适配置可能更加重要,当然这对自主品牌奇瑞完全不是问题,自主品牌绝对深知中国用户的需求,大而全在新东方之子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奇瑞 东方之子 壁纸 官方 图片

     首先新东方之子的车身长度被增加到了4866mm,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近100mm,另外轴距也被调整至2768mm,比原来的车型增加了68mm,使得原本就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变得更加宽松。同时将车身高度也相对加大,使头部空间更为宽裕,明显减小后排乘员的压抑感。

奇瑞 东方之子 壁纸 官方 图片

   商务级车的高端配置有哪些?

     空间的加大是B 级车的重要特点,豪华配置也同样是衡量标准,新东方之子可以说应有尽有。前后排真皮座椅成为了2.0 升CVT款的标准配置,并且多功能方向盘也同样采用真皮包覆。甚至蓝牙车载电话也在高配车型上出现,并且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可以实现一键接听及挂断,这也是我对这款车刮目相看的一点。

奇瑞 东方之子 壁纸 官方 图片

    作为功能性配置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这款车配备了电加热座椅系统,这一功能对于真皮座椅来说还是十分有用的,同时也说明了开发者的良苦用心。新东方之子的价格有竞争力吗?经管新东方之子还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整体而言,对于上一代东方之子已经有了质的飞跃,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新东方之子价格与原有车型相当,那么一款10 万元左右的B 级车,具有如此丰富配置,我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设计和功能都有显著提高,性价比颇高的B级车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