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西班牙风情 深度评测西雅特 Ibiza伊比飒

2012年09月11日08: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汽车博览

  三款车型各具特色: 

  旅行版不仅拥有漂亮的外形,开起来也挺拉风:

   旅行车突出的是实用性,行李厢容积从三门和五门版的236与290升提升至430升,并且可以通过两种简单的方法将装载容量提升到1164升,最大负载能力为515公斤。

  旅行款的标准配置包括行李厢照明灯和挂钩。作为选配装置,西雅特可提供行李网和附加的储物箱(位于行李厢托盘下)以及全景天窗。旅行款的牵引力最高可达1200公斤(带制动的拖车,在8%的倾斜坡上)。

  1.4TSI发动机是FR车型的标配:

 

  FR版的1.4T发动机为机械与涡轮的双增压发动机,动力系统与进口高尔夫的旅行版及Cross版一致,只不过150马力的最高功率较之前两者的160马力略低。

  座椅舒适度高,但受到轴距的限制,旅行版后排空间只算刚刚够用:

 

  不过,显然这些没有影响到伊比飒的动力发挥,相反较轻的车身重量配上西亚特称之为“动态底盘”调校的悬架系统,整车在行驶中表现出了极佳的操控性。无论是油门的响应,还是转向的敏捷度都大大超越了“表兄”Polo的动态水平。

  座椅舒适度高,但受到轴距的限制,旅行版后排空间只算刚刚够用:

 

  1.2TSI最大功率105马力,在1550转就能发出17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在国内的一众小车里可谓上乘。此外,全系标配ESP,XDS电子差速锁也出现在标准版的配置清单当中,这样的配置水平在某些方面甚至超越了国产高尔夫GTi。

  如果让我用三个词概括对伊比飒的印象,那应该是:激情、灵动和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刚)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伊比飒满意度:62分  排行

西雅特伊比飒

实拍图片:823

评测文章:8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9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